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,吃米尤、吃不夠!!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!?!?(喘
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>_o(欸

<維勇>MAJIK

汪汪!

馬卡欽也不知道這是什麼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第一次看見如此性感的男人。

還是不做作、卻自然流露出的……撫媚?

 

這就不好說了,或許只是個把戲。

 

咖啡杯與小盤發出清脆的碰撞聲,他好看的皺了下眉,用小指頭阻止令他不悅的頻率,所以紳士喝茶也必須是優雅的,舉手投足間的氣息,包括剪裁合宜、襯托出修長身型的黑西裝,修長的雙腿下踩著的尖頭刻花牛皮鞋,噢,他們輕敲地面的音節讓害羞的少女輕顫耳尖,骨節分明的指尖裹著黑棉布手套,就是那雙好看的手端住瓷杯,偶而捏住小巧的銀匙朝杯裡加糖,緞面領帶有著紫色繡紋、tiffany&co領帶夾。

 

我的視線不由得停在白皙脖頸上垂落的幾咎銀髮。

那裏的曲線很美,可令我害怕的是,如果我再將目光向上移或許會和他四目相交,又或是,更嚴重的是,我會無法讓自己移開視線。

那真是太危險了。

 

周圍的人都在議論紛紛,他們在驚嘆取下變色鏡片後,那雙眼睛居然有如此美麗的深邃寶藍,像南極冰面下的懾人蒼藍,或者新生嬰兒的純淨水藍,據說也混雜了些他袖扣上鑲著的藍水鑽。

那些都是人們的形容,確信自己抬起頭來,就能最貼切的形容出那對眼眸在我心目中所有美的詞彙。可是我不敢,脈搏卻擅自興奮的悸動起來。

 

回過神來才懊悔的發現目光停留在他輕抿的嘴唇,看起來柔軟的如維也納咖啡的奶泡,這使我忍不住低下頭輕啜口、甚至刻意讓綿密的甜味停留在唇角,更好想像他們柔軟的觸感,想到這,血管裡奔騰的熱度一下從我的唇角、沿著發燙的臉頰蔓延上我羞恥的耳尖。

真是太可怕了,這個男人的把戲。

 

在我糾結的時候,那抹粉紅出現,他同樣地在在嘴角沾上了奶泡,不同的是有條濕潤的軟舌在舔舐,它輕巧的滑過唇角、躲回口腔後又再一次出現,用似乎帶著蜜的唾液抹過下唇的翹皮。那礙眼的東西不該黏在那,它的主人也意識到、摘下手套撕走了,可憐的柔軟滲出些鹹血,大概和奶油混和出鹹鹹甜甜的滋味。不過只有那男人才知道吧。

 

不及不慌,仍舊優美的用濕巾清理傷口,然後從西裝外套的口袋拿出潤唇膏,或許是玫瑰味的?被膏脂糊開的鮮紅讓他那有點偏淡的唇色染上玫瑰,啊,看起來實在太誘人,在我心底又漫上一層驚恐。

 

我難道就這樣踩進它的把戲?

 

不,不可以。

我努力睜著因為隱形眼鏡而有些刺痛的眼,確認髮蠟還固定住我的髮型,就這樣不要命的望向那雙眼睛。

 

是極光,我覺得極光才勉強能形容他的眼睛,而且從不知何時它們似乎就抓到我了,明明如此美麗卻氣勢磅礡的氣勢,我不得不逼迫自己、強勢起來的與男人對看,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失敗了。

 

隨然維克多從來不認為我失敗了。

 

優雅地站起身結束這次較勁,維克多.尼基弗洛夫嘆口氣。

“ 今天進步了呢,勇利”

 

他們在非比賽期間都會進行這奇怪的較量,說是為了提升勇利的自信。

不過到底怎麼樣算贏,誰也說不清。

 

“ 我還沒誘惑到你呢”

 

 

這次勇利或許贏了一半,維克多的眼神發出明顯的驚艷,一絲的訝異,和心底或許藏匿已久、雖然比勇利短得多的隱密期待,在右手迅速的遮掩下,勇利的拇指抹去自己唇間的奶泡,故意塗抹在維克多微微滲血的傷口上,那裏傳來刺痛,腦子裡的小秘密也是。

 

 

“ Amazing.”

 

配上唇瓣啾吱的玩著把戲。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沒有所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