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,吃米尤、吃不夠!!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!?!?(喘
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>_o(欸

<維勇>習慣

诶?原來勝生選手也會抽菸阿。


嗯...,就是挺少抽的。


真令人驚訝阿,您給我的印象就是不沾菸酒的清爽形象呢。


哈哈,那偶而抽一支說不定能給人成熟的感覺呢。


我倒喜歡您這樣乾淨的少年風格呢!而且抽菸傷身。


也是呢,不過這個賽季結束就要退役了呢。


還是顧下身子吧,未來的勝生教練。


被這樣稱呼真不好意思阿...。


南選手可是很期待呢!下午採訪的時候一個勁誇您。


嗚哇,小南就是這樣呢。


對了,您還沒說呢,為什麼開始抽菸?如果不方便回答也不勉強。


其實,應該說是個習慣吧。


習慣?怎麼說。


從小開始,心裡有位令我憧憬的目標,或者說崇拜的對象。總之,一切都是追隨著他開始的,滑冰是,開始抽菸也是。


诶,雖然這樣說很失禮,但勝生選手似乎被教了壞習慣呢。


不是、不是的,是我擅自學的。嗚嗯,說起來有些心虛,這習慣還是我偷看來模仿的,他知道後也念了我一頓呢。


偷看!?


不是什麼奇怪的時候啦...!就是,我發現,他在思考編曲、步伐、服裝,或是滑冰以外的事...,如果令他煩惱到抓頭髮的那種,就會去冰場外抽菸。


可以偷偷告訴我是哪位選手嗎...?


不—行—。


诶——。 


不過我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咳的停不下來,隔天早上練習的時候眼睛都腫了!想說抽不了太辣的煙,就慢慢接觸這種女士菸。


啊,就是薄荷味濃又涼涼的,我大學時的閨蜜也很喜歡。


嗯,最後慢慢養成這習慣,像是剛剛就在想今天下午跳躍的失誤。雖然對方知道後被嘲笑了...。


來,菸灰缸。


啊,謝謝。

勝生勇利滅了菸蒂,從肺裡輕呼最後那口,帶著薄荷清涼的味道,這讓喉嚨有點嘗到甘甜的錯覺。


這或許也是我想念他的方式。

闔上眼皮,下著大雪的莫斯科有那麼一棟公寓,不是特別起眼,但是從結凍的玻璃窗能看見暖爐的柔和火光,只要踏進門,就可以看見沙發上躺著的大狗,和抱著牠的男人。


他的髮色是金屬的冰冷銀質,他的瞳孔是湖水結凍的藍綠,他的膚色是冬雪時的霜白。只是,在靠近一些,稍微碰觸,那裏有全俄羅斯最柔軟的唇,全世界最溫暖的懷抱,全部人生最重要的。



嗯,這是,我習慣想念他的方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300年出現一次小清新ry

看夫夫含蓄秀恩愛,汪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沒有所以 | Powered by LOFTER